自從家裡多了一枚小人之後,
原本的生活步調失序的超嚴重
除了上班之外,
兩枚小人幾乎佔據了生活的全部,
辛苦了喜歡無拘束、無束縛的爸比,
爸比比較不像瑪米一樣enjoy在兩枚小人之中,
所以常常的…唉…唉…唉

IMGP6715
//爸比嫌我吵吵的,我要打電話跟阿公說...

其實,瑪米總是覺得,
每一個今天都比昨天好;
明天也會比今天還要輕鬆。
今年會比去年還要好;
明年也會比今年還要更好


小人兒們一天一天的長大了,
一天一天可以自己吃、喝、玩、睡,
大人們也就一天一天的自由了!

IMGP6776
//對啊,你看你看我都會爬高高了,不用你照顧啦!!

鳳鼻頭的阿嬤也是這樣鼓勵瑪米,
苦了頭先這兩年,日子會越來越輕鬆…

實際狀況也是這樣,
而且小人們也都算乖、很好帶,
(爸比常常覺得兩枚小人很麻煩,尤其是哭鬧的時候…)
哪個小孩不恢阿!太乖的小孩也會令人擔心咧!
(爸比自己小時候的綽號都叫OX了!可見多牛阿!!!)
大人有情緒,小人也是會有的嘛。

其實 KIKI瑪米覺得都看人怎麼想啦,
你覺得他越衝突、越不能接受,就會越心煩;
如果你可以用比較正向的心態、換個角度去看待,
就會是那麼的  怡。然。自。得  囉!!

IMGP6823
//阿~爸比,雖然我長大了,你還是要幫我洗襪襪呀!!
  照顧小人是爸比應盡的義務喔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小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