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人frank的生日蛋糕在奔走了五家蛋糕店之後...

各家店員還是一句~沒有捏,只有母親節蛋糕耶!不好意思喔...哎!真是令人失望呀!!!


所以,最後瑪米只好買了母親節的蛋糕,

然後再請店員把上面的字換成~HAPPY BIRTHDAY,

結束了小人蛋糕事件。

cake.jpg
//frank的農曆生日蛋糕。好可愛的蛋糕吧!
  是frank最愛的車車,特別請舅媽去訂做的呦!


切.jpg
切-01.jpg
吹.jpg
//還好是爺爺喊著要過,不然就沒有這畫面了。。。


明年呢!?當然還是有極大的可能再度買不到Birthday Cake。

(瑪米之後以勇無敵的精神再度問了第六家&第七家蛋糕店,得到的答案居然都還是一樣,

唉呀!只能說~媽媽真偉大呀!!!)。


以後的Birthday只好年年提前過了。


妹妹吃-01.jpg 妹妹吃-02.jpg
妹妹吃-04.jpg 妹妹吃-03.jpg
//
吃完了,再切一塊來吧!!!...哥哥生日,小人妹妹吃的不亦樂乎!


4歲以後的frank~~~

fly.jpg 喵喵.jpg

每天都說~我長大了...我會...

一樣愛唱著英文歌。一樣愛帥帥。喜歡飛。喜歡跳。

夜裡還是會怕大野狼跟虎婆婆。(哈!哈!那是瑪米拿來嚇小人ㄉ!超有效!!)

想要一把ㄅ一ㄤˋ ㄅ一ㄤˋ槍。想要一把劍。想要坐飛機去DISNEY。。。



然後幾乎每一天都有這樣的對話~~~

frank:爸比(瑪米)~我今天還是4歲嗎?

爸比(瑪米):是阿!

frank:哄!(失望)...我都有乖乖吃飯ㄋㄟ!還沒有five嗎?

爸比(瑪米):還沒呀!

frank:昨天還沒有,今天也是還沒嗎?!

frank:那我要吃好多好多的飯,長得像大大的tree一樣!然後就會five了!....

 

果然是小人 天真的 童言童語呀!

 

 

帥.jpg

是的。my handsome frank~
從今天到明年的生日那一天,你都是4歲的frank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小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