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樓下來了個專門賣日本進口雜貨的臨時櫃,

商品大多是些廚房、洗滌用品類的,

由外頭看進去,諾大的賣場擺的瓶瓶罐罐,一直沒啥興趣走進去看看。

平常也沒什麼顧客進去,倒是母親節前那幾天,

突然來了好多婆婆媽媽在裡頭吱吱喳喳的,逛的好不開心。

看歸看,手上也正好有工作檔在忙,

就一直沒進去過。

 

不知道哪一天開始……

「我跟你說喔:這個!這個真的粉好用!洗ㄉ很乾淨,泡泡不會太多,

水沖也很快就沖乾淨了……,真的很好用!(A同事說)

 

然後就~B同事也買了兩塊、C同事買了兩塊、D同事也買了兩塊……

大家都在傳述著這「神奇的」洗碗皂

 

~還是沒進去過。

 

直到,

買了兩塊的C同事說我阿姆說好用,叫我再買五塊回去!

~ 這話一出,馬上笑壞在場的每一個人

「甘有甲尼好用,還要再買五塊喔?!

「會不會太誇張了,是怕買不到咻?!還是要批去賣啊?!

「ㄟ~ 真的啦!真的粉好用,不信~你試試看!沒騙你啦!

就醬~引來大家亂哄哄七嘴八舌的瞎鬧起來。

 

 

中午休息的時候,

C同事打算去打包阿姆交代的五塊洗碗皂,

「我跟你去看看好了!(我說)

「我也去看看吧!(已經買過一回合的B同事說)

 

三個主婦:

一個只是要完成阿姆交辦的工作、另外兩個是無聊跟班跟去湊熱鬧的,

結果……

出來的時候,每一個人手上都滿滿的一袋,

搞什麼呀! 甘真的甲尼好用好買咻?!

!!!

* * * * *

賣場裡面擺滿的瓶瓶罐罐,

每一罐拿起來看的時候,專櫃小姐都在旁邊解說:

「我跟你講哄~這個真的好用,我在大X賣的時候,客人用了好用都再回來買,

而且都是整箱整箱買的……。」

「這裡全部都是日本製原裝進口的,這些東西我都賣好久了,日本的東西就是好用……

(其實我心理想:日本應該也有騙子吧?!)

 

此時這刻,還來了一個逛來逛去的主婦媽媽在旁邊OS

~ 真的捏! 像這郭,偶用了好用跟人家說,結果哄~大家都託偶買。

還有這郭,這郭香皂我買了好多。

這郭這郭,(一邊說一邊指引我去看…),這裡賣的要比外面的要耐用……

結果她帶我去看什麼?→專洗女性內衣的球罩。

 

唉呦唯呀~這些主婦們真是瞎很大

(此番場景,完全就是先前看過那群婆婆媽媽們的翻版哪!)

主婦三人,各個都開開心心的提著沉澱澱的一袋走出賣場,

還互笑對方瞎拿瞎買,

當然,每一個人的刷卡金額都超過一千塊錢。

 

IMGP8501.jpg 

 ↑我買的。(其實真的,每個都是實用品啦!)

(照片拍得不好,可也沒機會再拍一張,上面好幾樣東西~都已各奔前程去了)

 

IMGP8540.jpg 

 ↑造成大轟動的「神奇洗碗皂」。

一塊自己用、一塊給婆婆、一塊給鳳鼻頭的媽。

IMGP8539.jpg IMGP8536.jpg 

附有兩個吸盤,可吸在壁面、水槽旁,吸力還蠻強的!(至少目前沒掉過)

可惜家裡沒有漂亮的廚房可以實景拍,只好將就一下~ ( Y桑~ 你聽見了沒有啊?! )

 洗碗皂做成斜的,是要讓多餘的水滴下來,

如果是平放的就如左圖那樣放;如果吸在壁面上,就要像右圖那樣貼壁才會順手。

 

 IMGP8525.jpg IMGP8526.jpg

↑專治蟑螂的水管清潔劑。

(也是我帶回家後第一個迫不及待開瓶的。)

我在常用的洗臉盆、廚房的洗碗槽水管裡各倒了半瓶蓋,

真的捏! 最近少見我最討厭的小強。

 

IMGP8510.jpg IMGP8515.jpg

 ↑一堆皂。糙米皂、炭皂、檸檬皂。

近來已經不洗沐浴乳了,不喜歡沐浴乳洗完總是殘留沖不乾淨的細沫,

用香皂,完全清爽乾淨。

IMGP8512.jpg 

目前用了糙米皂,洗完還有淡淡的香味,還不錯。

 

IMGP8494.jpg 

檸檬皂拿來洗手。還有清新宜人的檸檬香~

 IMGP8497.jpg IMGP8496.jpg

我不愛太容易起泡或者發泡好的洗手乳,小人都隨便洗隨便沖,

用香皂洗手,要搓搓皂才會起泡,洗手的時間比較長,當然比較放心小手是不是洗乾淨了。

當然也是水沖得皂泡比較不殘留。

 

IMGP8480.jpg IMGP8481.jpg

↑專治腳後跟乾裂的護腳霜。

(也是主婦媽媽極力推薦、好用又回來買的商品)

買給鳳鼻頭的媽用的。好不好用??還沒問捏~)

 

IMGP8523.jpg IMGP8528.jpg

↑女性衣物去污專用清潔劑。

大概每個女生家裡都會擺上一瓶。

(哎呀~人總是會有喔喔的時候咩,洗洗口紅…之類的都好用)

 

 IMGP8594.jpg IMGP8596.jpg  

↑幼兒用防蚊液。

Y一直碎唸我要準備一瓶。

免的他的寶貝出外給蚊子叮了又腫大包。

效果還不錯,不黏不膩、完全沒有味道,是我個人超推薦的一瓶。

(ps.還喜歡罐子上的圖案,哥哥發功保護妹妹的樣子很可愛,很像Frank &小人Puki)

 

IMGP8486.jpg IMGP8532.jpg

↑防蟲除臭小青蛙。

(第二個馬上來試用的)

我個人覺得SOSO~! 一瓶適用4-5瓶的空間,還是我家太大了?!

經過C同事的試用→也是覺得還好!

真倒沒有傳說中的神奇

不過清香倒是有的,

走進冷氣房裡有淡淡的柑橘味。

 

多少錢? 這裡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造成大轟動的「神奇洗碗皂」………99/

專治蟑螂的水管清潔劑…………………159

糙米皂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189/3

炭皂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169/3

檸檬皂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129/5

專治腳後跟乾裂的護腳霜………………239

女性衣物去污專用清潔劑 ………………149

防蚊液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229

防蟲除臭小青蛙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19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計:1779

(每一個都是一百多兩百,沒想到加起來的金額嚇屎人!)

 新台幣果真薄的不經花呀!

 

搞笑瞎買的事件暫告一段落之隔一週後,

C同事又說:我要去樓下買東西。

買什麼?

~ 我阿姆又說要12塊啦(洗碗皂)!

這一次是大樓樓下那些阿桑要的啦!

~

 

可見相隔幾條街外,

一群主婦們應該也這樣誇張的傳述著:

「我跟你說啦:這個!這個真的粉好用!洗ㄉ很乾淨,泡泡不會太多,

水沖也很快就沖乾淨了……,真的很好用~ 喔!」

 

~ My God!

主婦間的傳銷能力,果然……驚人哪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小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