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的七月,溫度燙的直教人想往水裡清涼一下,

無奈~市區的泳池幾盡是大人的深度,

實在不符合只是純粹想要涼快一夏的旱鴨子。


為了一盡盛夏戲水的渴望,

媽媽豪邁的買下了一座「私人游泳池」,

呵呵~


「私人游泳池」好大一個,目測直徑應該有超過200cm,

爸比用電動打氣機打好久,媽媽來來回回一桶一桶倒水也是倒到手痠。(懶得去拿水管咩~)

 

ball.jpg
↑ 媽媽很小氣,70~80cm高的泳池只肯給一點點水。(要玩也要節約咩!)

 

小人們可樂了, 一下子四腳朝天,一會兒青蛙踢水,躺在水裡好不快活!

媽媽看著也真想跳到水裡,可是阿~

小人跳進水裡後,一下子要水球,一下子要水桶,一下子又要鴨鴨,

誰去拿好呢?大眼瞪小眼→只有媽媽身上是乾的,Bingo~就是我啦!

搞得媽媽我來來回回的跑,忙到不能下去涼阿涼。

 

frank-03.jpg puki-07.jpg

接近日正當中的太陽好曬好烈,

爸爸怕陽光折射會傷害眼睛,媽媽也怕小Puki一下子曬成了「黑豬」,

露天的花園找不到遮蔽物,

媽媽靈機一動下樓去抓了床單來,

四角一拉,呵呵~有巴厘島Villa露天泳池的fu喔~

 

frank-04.jpg

 

問Frank要不要找小朋友來一起玩?

「不要!今天先跟妹妹玩,下次再找多人來玩。」

好吧!

選擇自得其樂也是很好的,

眾樂樂之外,獨樂樂的自我滿足也是一定要的啦!

 

frank-06.jpg puki-05.jpg
↑ 好享受的Frank。好肥滋滋的黃金豬


小人妹妹的「肚圍」有愈來愈肉的趨勢,

小小的泳裝繃的緊呢!呵~

 

puki-01.jpg puki-02.jpg
↑ 大臉的搞怪臭皮蛋一枚呀!


招牌的大臉美姿又來了,

榮登最佳封面「搞怪小孩」,真是實至名歸!

全身泡到起皺了,還是窩在水裡不願意起來。


puki-06.jpg 
↑ 滑倒的張手青蛙。

 

puki-09.jpg puki-08.jpg
↑ 好可愛的小penguin。

 

媽媽買的小浴袍,真是超...超...超級可愛,

真是自嘆自己眼光太好勒!呵呵~

 

puki-10.jpg
↑ 有沒有日雜的fu~

 

盛夏玩起水來很酥胡,不過出水的剎那可要把小人兒「打包」好,

免得待會兒哈啾哈啾了,給自己找麻煩。

當然媽媽這下又變身瑪莉亞,遞毛巾、包浴袍、外加烘頭髮。


問小人們好不好玩?

「好玩!好玩!下次還要再玩!」

對呀!下次一定要再玩,

不然~媽媽買的「私人游泳池」怎麼物盡其用勒!嘿嘿~

 

不過,

從盛夏的七月到微涼的九月,

夏天~好像要等明年了哄!

oh~ summer......

 

puki-11.jpg 

Puki→明年~還有好久捏!小肥肚...也明年再說好勒!

 

呵~


 

 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IKI小瑪米 的頭像
KIKI小瑪米

KIKIの幸福記事

KIKI小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