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2.jpg

雖然小人妹妹在二歲半過後,對於馬桶尿尿這檔事已能收放自如,

遇上外出在車上,也真能「說忍住就忍住」,直到目的地才尿,

不過~家裡還是得備著尿布,

因為,這小人~

絕。不。肯。蹲。馬。桶。便。便 !!!!!

每天還是得用上一塊布布,而且只用幾秒~幾分鐘,這布布就捨身成仁!

 媽蜜、爸比當然還是諄諄教誨啊......,

也曾經藏起布布讓妹妹找不到,以柔性的手段,讓妹妹去馬桶蹲蹲便,

不過呢~通常這柔性手段經過24h之後,這小情人的爸就忍不住了,

心疼女兒因為這樣搞得一天都沒便便......,

一邊碎念沒有便便怎麼好,以前每天都便的呀......,然後一邊拿出布布給他的小寶貝便便去。


所以,小妹妹還是喜歡便便在布布上比較有「安全感」。

儘管~媽媽每次在給妹妹擦屁屁的時候,都還要把白雪公主、Dora、光之美少女的老梗再round過一次......,

「妹妹,白雪公主說便便在布布好臭......」

「妹妹,Dora都說長大了,小朋友都要馬桶便的......」

「妹妹,光之美少女說girl便便布布不好看......」

然後,連「溜滑梯」都用上了~

「妹妹,便便說它想溜滑梯ㄟ,妳趕快坐馬桶給它便出來,便便就可以溜滑梯到水水裡面去游泳了......」

(噁呀!~)

(不過,連這「溜滑梯」都可以搬出來用,媽媽也真是佩服自己啦~呵呵!!)

甘有效?!

有情人老爸挺著,當然嘛是磨效~

 

000002.jpg 000004.jpg 000005.jpg 000006.jpg 000007.jpg

直到有一天晚上,在公司接到Y打來的電話,說這小人突然便便成功了!

是爸爸的諄諄教誨嗎?不是!

是爸爸的柔性方法嗎?也不是!

爸爸在電話裡頭說~

妹妹說要尿尿,就快跑去馬桶,沒幾秒就傳來小妹妹該該的慘叫聲, 

爸比一度以為這小人掉塞在馬桶了,結果~

是便便正在從小妹妹屁眼跑出來,把這小人嚇死了~~,驚慌失措的該該叫起來......。

噗~~,

早習慣馬桶便的大人們,真難理解便便要在涼颼颼的屁眼裡便出來到底有多怪異,

但是,這壞心的夫妻倆忍不住還是在電話裡哈哈大笑,完全不顧剛剛小妹妹經歷的便便驚險記。

 

000008.jpg 000009.jpg 0000013.jpg 0000010.jpg 0000011.jpg


馬桶便便成功了嗎? Oh~No!

妹妹被從自己屁屁跑出來的便便嚇到之後,

雖然逢人便誇耀自己「我長大了」、「我會馬桶便了」,但也只那一次不小心成功。

之後都還是不動聲色,默默的自己穿起布布,直到爸爸媽媽、Frank聞到臭臭,才發現妹妹正在布布便便。

不過,倒也有馬桶便的成功經驗,小妹妹開始願意在馬桶上等便便,

然後也一邊給妹妹心裡喊話說:布布正在倒數的消失著,用完媽蜜就不再買了。

也當然~柔性手段三不五時還是在進行著,

觀察小妹妹超過24h沒便便,布布還是會從天上掉下來......,

「媽蜜,布布怎麼會從天上掉下來禮物啊?」(妹妹)

「喔~因為神仙看妳沒有便便呀,沒有便便肚子會痛痛不好,神仙就送妳布布了......」(硬掰的媽)


慢慢的,在2011年2月17日最後一塊布布消失之後,

2月18日這一天,

這小人很慎重的坐在馬桶上,閉起小嘴,鼓脹起紅通通的小臉頰,

成功的讓黃金先生溜下去馬桶游泳,

這當下,又再度歡聲雷動,樂壞了這一家子人,好似得獎拿金牌的模樣,

然而,當媽媽說:等一下來打電話跟阿公說的時候,

這位小人居然擺著自信又沈穩的臉色和音調,淡淡地說:

「不用啦!明天早上我去阿嬤家再跟爺爺說就好勒!」

˙_˙


 000012.jpg


從此以後,妹妹每天都在享受著便便溜滑梯的快感、與長大了的榮耀,

就醬樣~

布布功成身退,從此 Bye Bye嚕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小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