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.jpg 09.jpg  

 

一如平日的作息,自然醒來的時間還是落在一樣的7:30am,

不同的是,因為假日不需趕著上學,孩子們可以呼呼大睡到自然醒,

而我今天晚班,也不需在房子裡跑上跑下的衝上班,

平日早晨的急促動作,今天可以~慢。慢。來


輕聲上樓,取出前一晚已完成的紅色系衣服,

接著是白色、混色,今天Miele要幫忙二次的洗程。

屋頂上的綠花園,也是晾曬衣服的好地方,

整好衣物掛出之後,我習慣(喜歡)坐在y為我準備的花園椅上休憩,

閉目、緩慢的深呼吸......,再緩緩的~張。開。眼。睛


03.jpg 11.jpg   


綠花園近日有些荒廢,還好,植物們都還「堅強」的活著,

sorry啦!今天先簡單除一下小雜草,改天空閒再來好好掃除一番。


08.jpg 07.jpg  

 

下樓探看睡房,這大豬、小豬還是依然睡的酣甜,

我便再繼續我的「瑪莉亞工作」,取出洗好的白色衣物,放進混色、進行下一個洗程。

同時,National也依時的洗好了踏墊,

整好衣物、晾上踏墊,

再度回到花園椅上去~無所事事。


因著坐向的關係,陽光暫時還不會落進花園裡來,

早晨的綠花園很綠意,天~微藍、風~很涼。

正覺得怡然自得的時候,瑪莉亞的腦袋瓜計時器又響了!

啊~昨晚的餐盤還泡在槽裡呢......。


01.jpg 02.jpg  


一會兒,「媽媽早安!」Frank起床了;再一會兒,「媽咪早安!」小Puki也起來了,

看看時間,九點多一點點。


06.jpg 10.jpg


近二個小時的時間,洗兩回合、晒三次的衣服,

再加,踏墊三條、清掃一個房間的地板、折一座小山的衣服、洗一攤的餐碗盤、澆花、除草,

還有~花園椅上的放空時間,

這假日早晨,還真是充實愉快呢!呵~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小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