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5885
DSC_5888

 

 陽光在寒後露臉了,暖暖的。

看著樹葉讓風吹的逤逤搖曳,在風動樹搖間隱著一份靜謐。

迫不及待在太陽公公「下班」之前,快快打卡下班,揹著球袋迎你去草上飛一番。

金黃的斑斕,映著你的飛揚,好帥好帥!


一早甦醒望向窗外,藍天!是藍天!

趕緊抱著被單往外晾,

蓬蓬的棉花透著陽光的味道,隱隱的幸福味。

  

DSC_5791

 

你滿心計畫著生日要什麼禮物好?

但回過頭又憂憂的說:你不想長大了!

「長大了,媽媽就老了,我不要媽媽老。」

 

你的雙手環抱著,小小的手肥肥短短的,

前面的妳迎風飄飛的細髮,柔柔的是妳獨有的奶香味,

兩相嘰喳的說著,我總維持著慢速,好延續著這一刻的蜜。  

 

DSC_6027 DSC_6036    

  

你總是,按著自己的tempo

無聲的,理了桌面、換了燈泡、裝了延長線......,

不時,不起眼的小角落蘊藏著會心的感動。

你移的角度是我正想要的樣子,

你洗了的被單,是我在心底盤算著下一個休假日的工作。

 

DSC_5497 DSC_5531


 房子的那一頭,傳來震人的爆笑聲,

我們總是相視而笑:喔又來了!

昨日,換你在電視前,一樣的爆笑聲、一樣的音頻......

噗~

 

好愛看著你和她無由的哈哈大笑,

笑點好低,但是笑聲好悅耳,是天籟、是世上最美的聲音。

 

DSC_5658 DSC_5878    

 

 喜歡晨起的小賴床鬼,暖暖的被、柔柔的枕、綿綿的是妳的肥嫩雙頰,

額頭親一個、鼻子親一個、耳朵也親一個、小嘴巴再親一個......

直到......「媽蜜,不要再親親,我要起床床了!」

呵呵~

 

 DSC_5777 DSC_6058 

 

翻開你和妳的小手,交叉的紋竟和他的一模一樣;

妳和他,夜裡同是枕手睡著的模樣、

他和你,一樣的弓著腳的睡態,

總叫我在床沿甜甜的望著,好久好久。

 

我們說好,長大後要一起去看城堡,城堡要坐飛機睡三次覺......,

你說~長大後,換你載媽媽,媽媽的手手也要像這樣的抱著......

  

DSC_5764


沒有好, 沒有很,只是一點點,

噓!小聲說,別讓祂聽見,

一點一點,隱隱的  小幸福。

 

 

 

 

2012.03.31 - 兒童節活動 at 兒福中心

Frank is 6y10m3w2d
Emily is 4y4m1w4d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小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