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兒的性格發展會在幾歲顯現?

如果有婆婆媽媽拉著小小孩來說~

「我棉家的孩(孫)子性格溫婉、不鬧脾氣又懂事,

那就......笑笑聽聽就好!因為喔~味準啦!


IMGP9495-02.jpg


小時了了這句話,古人說的真是好阿!

小人妹妹就是醬子,不過mama可沒膽敢說我家小孩有多乖的大話。

愈長大之後,這小孩愈欠揍!上了幼兒園後更是難搞!

過了上學的新鮮期後,每天出門前papamama都得小心堆疊臭小孩的好心情,

搞的一個平日以酷漢聞名的大男人,要裝高八調外加娃娃音哄小孩兒上學。

 

難搞的事情很多~

穿裙子~不要!  穿褲子~好熱!  Dora水壺~不要!今天我想兔子的!

頭髮不要一隻要綁兩支外加編辮子,襪子不要點點要麵麵的(線條)!

洞洞鞋(crocs)/跑步鞋已經是二選一了,還是選半天!

等到一切都搞定,笑咪咪的小孩很容易在門鎖轉開的那一剎那翻臉丟話~

我今天不要去讀書了!我不愛讀書的!

OMG!!! 搞什麼屁阿!!!!!

 

IMGP9491-021.jpg


把小孩拎進學校後,還是一整個臭臉,

Teacher Peter和孩子們玩滾球互動遊戲,球滾到孩子邊,孩子再滾回給Peter,孩子們一來一往很開心,

but~你有沒有看過球滾過去,整個冷住、停住、凍住,球回不來的?!!

 

放學了,孩子集中在Video Room等家長來接,

臭小孩不進去,說不進去就不進去,

Teacher只好讓她當跟屁蟲跟進跟出,走到哪跟到哪,

mama來接了,臭小孩不回家要在Playground玩。

怪了!早上不是不來學校嗎?現在放學了拉不走,是怎樣?

 

每遇Friday書包日,書包揹回家後,一定跳上椅子~我要複習功課!

怪咖!不是不愛上學嗎?還這麼愛複習功課喔?!!


關於Emily這名字的聯想~

mama心想小人妹妹自小就古靈精怪一個,恰恰好有「愛蜜莉異想世界的fu」,

另外,Emily這名字,印象中還有一個小女孩圖騰的Emily,不過也沒特別去google

直到,看見這個~


emily-candy.jpg  


唉呦喂呀!哪ㄟ安捏簡直就是翻版再現!

果然是臭小孩一枚!!!

哎~

Emily & Emily,誰叫我給她選了Emily。




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


Emily_Strange-logo-4B42E34880-seeklogo.gif  

|品牌小故事|

Emily the Strange

Emily來自美國,誕生於1992923日,是個永遠13歲的小女生,

她總是留著一頭深黑色的Bob頭長髮,穿著全黑洋裝及超大的白色瑪麗珍鞋。

她的個性如同她的姓氏「Strange」一樣奇特,

行事風格古怪,不喜歡人群、討厭與人打交道,從不盲目追隨別人,只相信自己!

 

Emily並不邪惡,她只是不懷好意。」

Emily並不懶散,她只是樂於什麼都不做。」

Emily不追求歸屬;她只追求迷失。」


33010518.jpg


Emily個性小檔案

全名:Emily Strange

年齡:13

性格:特立獨行、討厭與人打交道

愛好:古堡、骷頭、蜘蛛、蝙蝠、搖滾樂

朋友:四隻黑貓(MysteryMilesSabbathNee Chee)


Emily the Strange誕生於1992年的美國舊金山市,它的創造者-兩位熱愛滑板的搖滾青年Rob Reger Matt Reed

當時Rob為舊金山以南的一處度假勝地Santa Cruz的一家滑板公司設計產品外型而創造了Emily

豈料卻大獲好評,隨後 Rob成立Cosmic Debris公司並正式建立品牌Emily the Strange

由於Rob對街頭藝術的愛好,因此Emily的形象充滿街頭的穿衣風格及搖滾精神。

Emily the Strange的產品以紅、黑和白色為主,

後來更由來自澳洲的 Palmina Distasi 接手擔任品牌服裝設計師,開始推出了一系列剪裁貼身的Girlish Tee

以及搖滾味道甚濃的mini skirtsskinny jeans,還有很多不同的飾物以供襯托,包括手錶、皮包、鞋襪、內衣及毛巾等。

她的個性風格古怪、不喜歡人群、討厭與人打交道,最常掛在嘴邊的口頭禪是:「Get Lost閃開!

活在自己陰暗的世界裡,一切負面的事物都與她有關,陰森古堡、骷髅頭、蜘蛛、蝙蝠、死亡玫瑰是圍繞她的最佳背景。

「搖滾樂」是Emily最尊敬及在乎的事物,她崇拜摇滚史上許多偉大的樂團,

例如「門The Doors」,比如「詛咒The Damned」,她還幻想能發行自己的搖滾專輯。

Emily
憑著超cool的外型且古怪的個性讓人留下深刻印象,加上多元化及風格獨特的產品,

令品牌迅速發展,由美國延伸到世界各地如:歐洲、香港、台灣、澳洲等地方,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的國際品牌。


美國官網 

http://www.emilystrange.co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小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